时 间 记 忆
<<  < 2015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专 题 分 类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2014年个人述职报告
[ 2015-1-29 17:31:00 | By: 孙军 ]
 

 

2014年个人述职报告

江宁区招生办 孙军

一、态度(注1)

1.工作投入程度

在过去的2014年里,我的时间与精力主要投入在青奥会工作,11月初回归招生办工作。无论是在哪个岗位,我都能积极投入,保质、保量地做好份内工作。

2.工作深入程度

对照工作任务,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在持续探索与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品质,力争做到零差错、零投诉。由于青奥会工作表现出色,获南京市政府“二等功”奖励。

3.学习思考情况

20145月,通过教育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年底,拙作《校长的时间》(注2)由东北师范大学出版。

4.令行禁止程度

经过2014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洗礼,令行禁止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且迅速将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二、能力

1.有主意有办法

对于分管工作,有思考、有想法,将在新的一年里再做一一具体落实与改进,以期进一步提升各中小学的考试招生工作考核成绩。对于省教育考试院新近推出的第一届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积极思考、认真落实,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组织上报。

2.调动下属积极性

充分相信下属,同进同退,积极支持、不诿过。

3.开创工作新局面

针对2014年首次参与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在面试确认阶段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对于个别已经笔试过关而遗忘报名参加面试的考生,主动电话提醒,截至网站关闭前,本区报名确认人数达到了444人。对于参与书法等级考试的学校与考生人数的增加,将在2015年里通过多种途径加以落实。

三、自律

严格执行党纪、政纪,严格执行单位的各项规定,严于律己,规范个人言行,认真做好领导的助手、同事的伙伴。

 

鉴于本人在2013年、2014年的主要工作都是在南京青奥组委完成的,特对此段经历加以梳理,作为2014年工作个人总结的附件。

 

附:孙军在青奥组委期间的工作情况回顾(注3)


注1:年终考核,主要从态度、能力、自律三个方面展开,我偷懒了,就按照这个格式加以叙述,也便于领导和同志们进行评议和打分。

注2:书籍的阅读群体比较狭窄,主要面向教育领导与管理研究方向的学者、国内中小学校长和管理者、少部分意图借此了解学校管理的家长,已向教育类院校图书馆陆续捐赠。

注3:对于参加青奥会文化教育活动的经历,有许多同志比较好奇,我干脆明明白白表述出来,下次刊载出来吧。

 
 
  • 标签:述职 反思 
  •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